即時港聞

醫管局「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 今起擴至觀塘西貢診所 (15:13)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宣布,市民由今日(21日)起,可使用「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預約觀塘及西貢區的普通科門診診所。醫管局會繼續分階段推展有關功能,期望於9月底前涵蓋所有普通科門診診所。

診所職員會協助有需要的病人啟動「HA Go」帳戶,而普通科門診電話預約系統會如常提供預約服務。有關普通科門診服務預約途徑的詳情和其他相關資料,包括「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暫擬推展時間表,可瀏覽醫管局普通科門診網頁(http://www.ha.org.hk/gopc)。

「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早前已在香港島、九龍城、油尖旺及黃大仙區各診所推行。

其他報道︰園圍邊境管制站8.26啟用 因應新冠疫情暫只開放貨檢設施【附資料連結】

其他報道︰鄉郊代表選舉選民登記冊及取消名單 今起可供查閱

其他報道︰網傳印傭沖奶粉吐口水「加料」影片

相關字詞﹕醫院管理局 醫管局 預約普通科門診 觀塘 西貢 普通科門診診所 「HA Go」帳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