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鄉郊代表選舉選民登記冊及取消名單 今起可供查閱 (12:15)

鄉郊代表選舉2020年臨時選民登記冊及取消登記名單由今日(21日)至9月9日可供查閱,合資格的機構或市民可透過鄉郊代表選舉網站(連結)的「鄉郊代表選舉選民登記資料查閱系統」查閱個人登記資料,以及查看是否被載入取消登記名單內;亦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鄉郊代表選舉熱線(2152 1521)查詢上述資料。

申請查閱的合資格機構或市民,可於今日起的通常辦公時間內,致電鄉郊代表選舉熱線預約。民政事務總署及新界各區民政事務處可供查閱臨時選民登記冊及取消登記名單的通常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9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6時。

其他報道︰星島新聞集團接白色粉末信 警重案組接手調查

其他報道︰明德醫院醫療失誤 足踝手術右腳當左腳開錯刀

其他報道︰SARS後清潔工每日拍照存檔保衛生 無臭垃圾房𨋢口紫光燈 助淘大零確診

相關字詞﹕鄉郊代表選舉 選民登記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