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廣華71歲男病人不治 港累計75死 (23:00)

【23:00】一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71歲男病人(個案1718),晚上在廣華醫院不治,是今日第三名、亦是本港第75名離世確診者。男病人生前居於慈雲山永發大廈。廣華醫院表示,他7月16日因發燒及呼吸困難入院,治療期間病情持續惡化,延至今晚9時36分離世。

【21:57】一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72歲女病人(個案1568),今晚(20日)在威爾斯親王醫院不治,是今日第二名、亦是本港第74名離世確診者。

該女病人生前居於粉嶺綠悠軒五座,為入境處總部管制支援組43歲女職員的母親,連同父親早前一家三口染疫,女職員及父親早前已出院。威院表示,她本身有其他疾病,7月13日因發燒入院,其後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當時情況穩定,惟她其後病情持續惡化,至今晚7時04分離世。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伊院92歲女患者離世

今增18宗確診個半月以來最少 17屬本地感染

社署文書助理確診 土瓜灣政府合署上班曾到九龍城法院

更多基本公共服務逐步恢復 綠置居月底可揀樓

食環署為超市、會所餐飲處所員工及持牌小販免費檢測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威爾斯親王醫院 威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