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保就業計劃|第八批7600僱主獲發28億元工資補貼 涉12.5萬承諾受薪僱員 (21:00)

政府今日(20日)公布「保就業」計劃下,第八批領取第一期工資補貼的僱主名單,涉及約7600名僱主、約12.5萬名承諾受薪僱員,發放工資補貼額共約28億元。保就業計劃秘書處已通知另一批約2000名成功申請僱主,本周向他們發放約5億元工資補貼,承諾受薪僱員人數約2.3萬。

自今年6月22日起,保就業計劃秘書處已公布14.5萬名僱主名單及相關資料;已獲批的第一期工資補貼合共涉及約439億元,涵蓋約14.85萬名僱主及約190萬名承諾受薪僱員。秘書處已處理99%合資格僱主申請,仍約有1800份申請正在處理,另有約1.83萬名申請者因不符合資格而不獲批補貼。

第八輪保就業補貼名單一覽

相關報道:失業率回落 未反映第三波疫况 政府稱保就業有幫助 7月失業綜援跌

相關報道:保就業計劃|羅致光:兩大超市帶頭 或令其他超市減價

相關字詞﹕保就業 工資補貼 僱主 承諾受薪僱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