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社署文書助理確診 土瓜灣政府合署上班曾到九龍城法院 (19:45)

社會福利署今(20日)表示,一名在九龍城感化及社會服務令辦事處工作的文書助理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於上周一(10日)在土瓜灣政府合署辦事處上班,上周五(14日)在九龍城法院大樓當值。

社署稱,該職員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探測體溫,體溫正常,而疫情期間,社署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辦公室的人量度體溫,向職員提供口罩及其他個人防護裝備等。

社署表示,與九龍城裁判法院已分別為該辦事處及法院大樓相關地方全面清潔及消毒,並將與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絡,以作合適跟進。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8宗確診個半月以來最少 17屬本地感染

更多基本公共服務逐步恢復 綠置居月底可揀樓

美容業稱做足防疫措施盼准復工

蔡堅:普及檢測招募醫護反應不熱烈 楊超發:社區會堂學校禮堂設樣本中心

伊院92歲女患者離世 本港累計73死

消息:本港今增約18宗確診

獲邀助採樣 學生組織籲醫護生研風險 救護員受招募 公餘日做12.5小時

失業率回落 未反映第三波疫况 政府稱保就業有幫助 7月失業綜援跌

相關字詞﹕新型冠狀病毒 社會福利署 確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