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聯合醫院86歲翁不治 港累計72死 (16:44)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今日(19日)下午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公布,聯合醫院一名86歲確診男病人(個案1767)今日凌晨不治,是本港第72名離世確診者。翻查資料,病人生前居於牛池灣彩輝邨彩華樓,7月14日發燒,當局7月18日公布他確診。

聯合醫院表示,病人7月14日因發燒入院及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經治療後情況好轉,以及病毒檢測呈陰性,7月28日獲衛生署解除隔離令。惟病人因併發繼發性細菌性肺炎而要繼續留醫,病情反覆,延至今日凌晨零時08分離世。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何栢良:高危群組檢測參與率低 倡貨櫃碼頭設街站採樣本

學者倡食肆加裝鮮風機改善室內通風 籲政府補貼安裝費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