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行管會入稟申請梁頌恆破產 排期12.2審理 (16:00)

2016年立法會宣誓風波中被褫奪議員資格的梁頌恆和游蕙禎,早前遭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入稟追討逾186萬元的薪酬津貼。行管會昨(18日)入稟高院申請梁頌恆破產,司法機構網頁顯示,案件排期12月2日審理。

區域法院常務官早前因梁頌恆和游蕙禎缺席聆訊,決定剔除兩人的抗辯。兩人須向行管會交還逾186萬元,即每人各付93萬元,其中9.5萬元為立法會議員酬金,另外83.4萬元為行管會預支的營運資金。

其他報道:4通識書送教局後 刪內地示威篇幅 部分削烏坎村維權茂名抗議 教師:課程沒改刪減不必要

其他報道:父帶9歲子尖沙嘴碼頭追風 釣魚男感留家「無聊」外出

其他報道:70歲母38歲子九號風球塔門露營 救援人員徒步登山營救

相關字詞﹕立法會 宣誓風波 褫奪議員資格 梁頌恆 游蕙禎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 申請破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