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志全稱「齊上齊落」不能勉強 (18:10)

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昨(17日)表態,傾向杯葛未來一年的議會。他今(18日)見記者時解釋,自己在2016年立法會選舉勝出,民意只授權他任職立法會議員4年。他說「齊上齊落」是理想情況,但不能勉強。

陳志全最後哽咽向留任議員提出忠告,希望他們盡力在議會抗爭,認為民主派過去「不夠努力」,投票率、出席率或不如建制派,但稱「多講就變批評別人」。

至於會否在明年參選,他稱香港人有選舉與被選舉權,若不留任,暫未有其他計劃,目前會繼續與初選出線者保持溝通。他亦支持進行民調,惟民主派暫時沒有積極回應。

政府押後原定今年9月舉行的立法會選舉,全國人大常委會早前決定現屆議員延任一年,民主派去留近日備受關注。

其他報道:地盤工涉追打便衣警 遇襲警員:被拳打口內有痱滋「特別痛」

其他報道:「同舟」口罩瑞士億科被指不當推翻協議 遭生意伙伴入稟索償

其他報道:前律政書記涉襲擊恐嚇男同事 事主:被告距耳9厘米叫「小心過馬路」

相關字詞﹕立法會 香港立法會議員 陳志全 立法會2020 立法會最新消息 立法會會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