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凱欣裁非妥為當選提上訴 終院9月開庭處理 (17:14)

2016年因立法會宣誓事件遭褫奪議員資格的劉小麗,2018年參加九龍西立法會補選時,遭選舉主任裁定提名無效。高院早前裁定劉小麗的選舉呈請勝訴,陳凱欣非妥為當選。陳凱欣其後向終審法院提出上訴,終院網頁顯示,案件已排期下月18日開庭處理其上訴許可。

案件將由常任法官李義、霍兆剛和張舉能共同審理。陳凱欣昨(17日)回覆本報查詢,形容現時角色被動,案件已交由律師團隊處理,信任他們會為她爭取到最好結果,案件一日未有判決前仍會履行議員責任,亦會欣然接受任何結果,已做足心理準備。

其他報道:運輸工玩具槍指向警車稱為示威者「報仇」 認管有仿製火器等罪還押候判

其他報道:黎智英兩子入稟高院 要求裁斷警檢走材料是否涉「法律專業保密權」

其他報道:林鄭:美制裁帶來不便但意義不大

相關字詞﹕劉小麗 陳凱欣 九龍西 終審法院 選舉呈請 非妥為當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