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律政書記涉襲擊恐嚇男同事 事主:被告距耳9厘米叫「小心過馬路」 (16:00)

前律政書記涉於律政司辦公室內恐嚇男同事,並在其耳邊大叫,導致男同事耳鳴。被告否認一項普通襲擊罪及兩項刑事恐嚇罪,今(18日)於東區裁判法院受審。庭上播放事主的手機錄音,顯示被告涉威脅事主「斬開你十八碌」及「認清你啲手指,聽過『新義安』未?」事主一度反駁「你真係精彩,逗5萬幾蚊人工,可以每日騷擾人」。

被告王寶順(57歲)被控於2017年7月12日,在金鐘道政府合署1樓律政司116室內毆打男子王勝,即近距離大聲叫囂,引致王勝耳鳴;以及於2018年1月2日及3日,在同一地點威脅王勝會使其人身遭受損害,意圖使他受驚。

王勝及王寶順於案發期間均任職律政書記,兩人現已離職。王勝供稱於2017年7月下午完成工作後,被告走近其辦公桌,在其耳邊約9厘米內叫喊「小心過馬路啊,死雜種」等,導致他耳朵不適,翌日請病假。2018年1月,王勝稱被告連續兩日恐嚇他,他在驚慌及憤怒下報警。王勝透露,其上司亦遭被告騷擾及欺凌。

被告無律師代表,裁判官問及抗辯方向時,被告表示呈堂錄音經過剪輯,部分說話並非出自其口中。被告又稱辦公室的怪味「令我皮膚灼傷」,他曾向特首林鄭月娥反映此事,或在衝動下指罵他人。

相關字詞﹕律政司 律政書記 襲擊 恐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