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香港郵政周四起為3800名前線員工安排病毒檢測 (11:00)

政府早前公布把特定群組檢測計劃擴展至各政府部門經常接觸公眾的前線員工。香港郵政今(18日)宣布,將於本周四(20日)及周五(21日)分批安排負責郵件派遞、外勤及郵政局櫃位約共3800名前線員工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

是次檢測服務由香港分子病理檢驗中心負責,採用鼻咽拭子採樣方式,檢測承辦商會派員到香港郵政為員工採集樣本,病毒檢測預計會於採集樣本後兩天內完成。

香港郵政表示,檢測承辦商只會持有檢測樣本的序號,不會獲得及備存員工的個人資料。檢測結果將經由香港郵政通知員工,若有檢測結果呈陽性,承辦商會將有關檢測樣本的序號通知香港郵政,該署會即時將有關人員的資料轉交衛生防護中心作進一步跟進。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晚市禁堂食再延7日 業界失望 政府研改善食肆通風

4月康復男子 歐遊返港再陽性 專家料抗體減後二度感染 提醒出院者持續戴口罩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病毒檢測 香港郵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