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子旺角劏房觸電亡 新婚丈夫:業主基本道歉都冇 (23:25)

本月1日36歲姓吳女子於旺角花園街158號華園大廈劏房觸電亡,其新婚5個月的丈夫Kenny指出,業主於事後連最基本道歉都沒有,「諗住可以拖住呢個老婆行到最後,令佢幸福,可以白頭到老,點知……」

Kenny表示,妻子為人爽直、孝順,對家人照料無微不至。二人婚後生活開心,亦有計劃生兒育女,「想有自己一個家,但𠵱家實現唔到」。他說,妻子租住涉事劏房約10年,主要是方便同是從事飲食業的母親「落場」時休息及相聚,婚後未有退租,「唔係無地方住,全為一個孝字」。當日他接獲妻子同事電話表示她沒上班,他即駕車往查看,見房間開了燈,以為有賊入屋,遂叫鄰居協助報警。

Kenny形容,踢開廁所門後,見妻伏在地上,臉貼着牆、雙腳僵硬發紫,「一望就知道佢走(死)咗」,伸手觸摸時仍有輕微電流。Kenny續指出,不希望同類事件再發生,將追究到底,「已喊到一滴眼淚都無,得返嬲,點解因為你哋疏忽,搞到我哋𠵱家咁?」妻子的父親亦因喪女而情緒不穩需求醫。業主一直未有交代意外原因,亦未有道歉,只說會派水電工到來維修,並問他會否續租。

Kenny近日常會帶着妻子手機,「好似覺得佢陪緊我、無走過」。

亞博新冠病毒臨時樣本採集中心明起遷至機場禁區內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其他報道:天文台明早考慮發一號戒備信號

其他報道:立法會議員延任一年 民主派議員傾向留守議會

相關字詞﹕劏房 觸電 道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