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洋公園特別郵票明發行 展示園內6種特色動物 (23:30)

香港郵政今日(17日)表示,郵政明日(18日)將發行以「香港主題公園—香港海洋公園」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希望讓市民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也能回味遊園時的愉快時光。

郵政是次發行一套六枚的郵票,分別展示了園內6種各具特色的動物大使:經常面若帶笑的海豚;喙部色彩鮮豔、外形獨特的托哥巨嘴鳥;珍貴稀有、毛色隨四季不斷變化的川金絲猴;體形細小、喜愛群居的狐獴;一身黑白皮毛的「國寶」大熊貓及憨態可掬的國王企鵝。

郵票小型張的設計則如像一張小型地圖,呈現海洋公園的全景,帶大家一覽園內充滿趣味兼具教育意義的特色景點及遊樂設施,既有驚險刺激的機動遊戲,也有讓人認識動物的體驗。

郵政表示,平衡顧客對集郵服務的需求及因應疫情的最新發展,該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已在8月4日起在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站接受訂購。因應政府宣布延長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所有郵政局明日會暫停服務,故此不會提供該套特別郵票的銷售及預先訂單領取服務。各郵局將由周三(19日)起發售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

有關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的詳情,可瀏覽郵政網站

相關字詞﹕郵政 郵票 海洋公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