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三跑工程外判商一員工列確診者緊密接觸者 一外判保安確診 (22:57)

機管局表示,分別收到通知,一名三跑系統工程外判商員工被列為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的緊密接觸者;而另一名原定今日(17日)起上班的三跑道系統工程外判保安人員確診。上述個案的相關工作範圍已被清潔及消毒。

機管局收到中國建築工程(香港)有限公司通知,一名索具工的家人確診。該索具工的工作與三跑系統旅客捷運系統及行李處理系統隧道工程有關。該員工將會接受病毒檢測及被安排隔離。該員工最後上班日為8月15日,與該員工有接觸的外判商員工亦會接受檢測。有關外判商已清潔及消毒有關範圍。

另外,三跑道系統工程保安外判商智帥(特種安保顧問及項目策劃)有限公司通知,一名原定於今日起上班的保安人員確診。他曾於8月10日出席面試。與該保安人員有接觸的員工,亦將會接受病毒檢測及在家等候結果。有關工作範圍及保安人員乘搭往來工地的小輪已全面清潔及消毒。

而因應涉及機管局一名司機的個案而接受檢測的機管局員工,除了一人仍在等候結果,其他員工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亞博新冠病毒臨時樣本採集中心明起遷至機場禁區內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33歲IT男外遊返港後「復陽」 張竹君:未能確定是否再度感染

港出行人數「U形反彈」 梁卓偉料病毒繁殖率將回升至1

今增44宗確診 31屬本地感染 葵涌貨櫃碼頭增2宗確診

相關字詞﹕機管局 三跑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