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亞博新冠病毒臨時樣本採集中心明起遷至機場禁區內 (21:00)

衛生署今日(17日)表示,現時設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新型冠狀病毒臨時樣本採集中心,將於明日(18日)遷往香港國際機場禁區內的中場客運廊繼續運作。署方亦由今日起租用荃灣帝盛酒店作為等候檢測結果中心,代替此前的九龍城富豪東方酒店。

衛生署發言人提醒旅客,由明日凌晨4時起,由香港國際機場入境的人,抵港後須立即前往設於機場禁區內的臨時樣本採集中心收集深喉唾液樣本,並留在該中心等候同日可完成的檢測結果,其後才可辦理入境手續和領取託運行李。而未能於同日取得檢測結果的人,於該中心收集樣本後即可辦理入境手續,隨後衛生署會安排他們乘坐專車前往等候檢測結果中心等候檢測結果。

相關報道:荃灣帝盛酒店改作等候檢測結果中心 區議員憂增社區感染風險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