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蘇國生不續任考評局秘書長 稱是時候發展個人志向 (16:45)

經歷中學文憑試(DSE)歷史科試題爭議,香港考試及評核局(考評局)今(17日)宣布,展開公開招聘考評局秘書長一職,以填補現任秘書長蘇國生明年3月任期完結後的空缺。

考評局已成立由主席容永祺領導的招聘委員會統籌有關招聘工作,並將委任人事顧問協助於本港及外地物色合適人選供考評局委員會考慮。

容永祺讚揚蘇國生任內對考評局發展貢獻良多,尤其在推廣評核促進學習及善用評核數據以改善學與教兩方面更為顯著。

蘇國生表示,對加入考評局深感榮幸,經過30年來投身香港教育服務,現在是合適時候發展個人志向,並在其他範疇服務社會。

今年DSE歷史科試題問及「1900-45年間,日本為中國帶來的利多於弊」,掀起軒然大波,教育局要求考評局取消該試題,考評局其後宣布取消該試題。

其他報道:地盤工被指警總外追打警員 否認暴動罪襲擊認非法集結

其他報道:劏房環境惡劣租戶被濫收水電費 劏房租管研究小組:明年上半年提交報告

其他報道:葛珮帆批沙田區議會撥款準則模糊 將到廉署投訴

相關字詞﹕考評局 秘書長 蘇國生 招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