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北角匯」花海區吸引市民打卡 部分人脫下口罩 (20:01)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仍有不少市民於假日外出。新鴻基地產旗下商場「北角匯」近日設花海主題園區,吸引市民到場「打卡」。因應政府防疫措拖,主辦方限制每次只准兩人入園,且必須佩戴口罩,但有大批市民及外傭在園區外圍拍照,其間部分人脫下口罩,職員在旁提醒在場者戴好口罩。2021年7月好去處:北角匯「愛犬.美術館」

市民余太與穿上畢業袍的女兒到場拍照。余太說,女兒的大學畢業禮因疫情取消,早前借的畢業袍快要歸還,因知道北角匯有「靚景」,便趁假期到場拍照留念,拍照後會離開。

北角匯客戶服務處回覆本報查詢稱,公眾須預先登記才可進入園藝裝飾,進入前亦須量度體溫、使用搓手液清潔雙手,並全程戴口罩,每次人數上限為二人;無論在園藝裝飾內外的公眾空間,商場已放置告示牌及安排工作人員在場提醒在場者必須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商場會按需要作適切調整及安排。

相關字詞﹕北角匯 口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