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74宗確診70本地感染 增一印傭染疫曾居長興大廈2樓 8月鳳德邨工作 (17:07)

截至今日(16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7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70宗為本地感染,當中50宗與此前病例有關,20宗未找到感染源頭。另外約有20多宗初步確診個案。

部分新增本地個案:

.新增一名印傭確診:個案4471(28歲女子,無病徵),7月中至底曾居住旺角長興大廈2樓單位,目前有一宗與該個案相關的初步確診個案,同單位的4名外傭須檢疫。該印傭8月1日搬到新僱主位於鑽石山鳳德邨的居所,僱主及其家屬均須檢疫。

長興大廈2樓單位負責人,與早前該大廈爆疫的9樓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今日再有一名負責人的家人(個案4478,3個月大男嬰)確診。

.新增一名街市人員確診:個案4467(36歲女子),屯門良景街市工作人員,於食環署安排的單次免費新冠病毒檢測中發現確診

4宗輸入個案:

.個案4408:從菲律賓抵港39歲外傭,無病徵

.個案4464、4465、4466:3人分別是42歲、17歲及39歲男子,由印度抵港,均無病徵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東華學院護士學生發病時曾返校考試 維記牛奶運輸工染疫約20人要檢疫

葵涌貨櫃碼頭增34宗確診包括33宏記員工 張竹君:現第二代傳播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