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孕婦新冠病毒檢測計劃延長兩星期 (20:20)

民政事務總署伙拍仁濟醫院董事局於8月10日推出新冠病毒「孕婦檢測計劃」,為孕婦提供一次自願的免費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服務。由於計劃尚餘名額,民政總署今日(15日)宣布將延長計劃兩星期至8月29日,經整合後會集中在仁濟醫院綜合服務大樓提供服務。

仁濟醫院董事局將統一在仁濟醫院方若愚長者鄰舍中心(新界荃灣仁濟街18號仁濟醫院綜合服務大樓地下),向孕婦(或由其家人代領)派發檢測登記表格和咽拭子採樣套裝。參與計劃者領取測試套裝時,須出示孕婦的懷孕證明,翌日交回表格和樣本作測試時亦須出示相關證明供核對。檢測承辦商華昇診斷中心會按要求為孕婦發出檢測結果報告,以便一些孕婦作入院分娩安排。仁濟醫院董事局會把報告郵寄予參與檢測的孕婦。

有關檢測計劃詳情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聯絡仁濟醫院董事局(熱線:6289 4097)。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食衛局邀私家醫生助普及社區檢測 蔡堅接政府通知:不會在診所內採樣

今增46宗確診39屬本地感染 葵涌貨櫃碼頭宏記料全公司送檢疫

屯門康和再一確診院友不治累計11死 港68人染疫亡

下周一起香港飛北京者 須出示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相關字詞﹕孕婦 檢測 民政事務總署 仁濟醫院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