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圍站傷人搶表案 警拘兩男子 (19:40)

港鐵大圍站上周二(4日)發生搶勞力士Daytona手表傷人案,警方深入調查後先後拘捕兩名男子,分別涉嫌串謀行劫及行劫,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拘捕,案中被劫去約值27萬元的手表,其下落仍有待追查。

沙田警區刑事總督察潘岳謙表示,47歲任職工程師的男子,7月底在網上二手專區放售勞力士玫瑰金Daytona手表,其後有買家出價27.5萬元。雙方相約周二在大圍站交收,惟工程師在大圍站被兩名男子以伸縮棍及約18吋長利刀襲擊,並搶去裝有手表的袋,賊人其後在積運街登上一輛套上假牌的白色私家車逃去。案件由沙田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探員翻查附近閉路電視及現場蒐證,於上周三(5日)凌晨於東涌文東路發現涉案白色私家車,並於車內檢獲涉案的伸縮棍、利刀、賊人衣服及手表證書。

警方其後於同日在粉嶺祥華邨拘捕私家車的20歲男車主,涉嫌串謀行劫。探員經深入調查後,昨日(14日)在天水圍一間酒店拘捕一名20歲男子,檢獲兩部手機及4萬元現金,他涉嫌行劫被捕,將於下周一(17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據了解,涉行劫被捕男子,當日持伸縮棍襲擊工程師。

食衛局邀私家醫生助普及社區檢測 蔡堅接政府通知:不會在診所內採樣

其他報道:網民太古廣場悼念梁凌杰 警指3人違限聚令兩度票控帶走兩人

其他報道:利用加密貨幣櫃員機漏洞 3男騙款22萬涉欺詐被捕

相關字詞﹕勞力士 地通拿 大圍站 行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