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民太古廣場悼念梁凌杰 警指3人違限聚令兩度票控帶走兩人 (19:04)

曾參與反修例運動的梁凌杰,去年6月15日在金鐘太古廣場高處掛上標語後墮下,送院不治。今日(15日)有網民發起在金鐘悼念梁凌杰,警方到場先後兩次以違反限聚令向3人發告票,並帶走其中兩人。

兩名參與悼念活動的巿民下午5時許在太古廣場內高叫口號,其後到商場外一個花槽獻花,一名女子參與一同默哀,10多名警員到場,把3人帶到一旁查問及拉起封鎖線。3人其後再回到現場叫口號,先後兩度被警方以違反限聚令票控。

至傍晚約6點半,有便衣警員稱早前接到告票的人仍然聚集,多名軍裝警員拘捕其中兩人,押上警車帶走。

其他報道:利用加密貨幣櫃員機漏洞 3男騙款22萬涉欺詐被捕

其他報道:學術及專業界就邵家臻戴耀廷被解僱發聯署聲明 指違程序公義

其他報道:美國禁「香港製造」 鍾國斌料關稅與中國商品看齊

其他報道:警校教官涉榨取學警款項 罪名不成立

 

相關字詞﹕梁凌杰 反修例 悼念 限聚令 票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