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竹園北邨九旬確診翁不治 港69人染疫亡 (20:50)

【20:50】一名居於黃大仙竹園北邨松園樓的90歲確診男病人(個案2804),今晚(15日)在聯合醫院離世。他本身有長期病患,7月28日因發燒、咳嗽及喉嚨痛入院,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晚7時08分不治。至今本港共有69名確診者離世。

【18:30】屯門康和護老中心(黃金分院)一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78歲男院友(個案2794)今午不治,是該院舍第11名離世染疫院友。本港至今累計68名確診者不治。

瑪麗醫院表示,該78歲男病人7月28日因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入院,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午3時16分離世。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46宗確診39屬本地感染 葵涌貨櫃碼頭宏記料全公司送檢疫

12街市明起提早1小時關閉 進行深層清潔消毒

政府擬招義工協助全民檢測 資科辦招標 開發感染風險通知App作測試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屯門康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