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勞工處辦網上招聘會 提供1200職位空缺 (14:15)

勞工處今日(15日)公布,將於8月18及19日在該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舉辦開創新天地網上招聘會,一共有39間機構參加,提供1200個職位空缺讓求職者申請。

參加的機構主要來自物業管理、商用服務及飲食業,勞工處表示,是次招聘會約有83%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1萬元至2.1萬元;約92%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79%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適合年輕畢業生申請。

求職者只需預先登記成為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的用戶,即可於招聘會舉行期間向參加機構網上遞交求職申請,費用全免。如欲進一步了解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

其他報道:立法會延任一年 曾國衞:人大常委決定體會民意 梁家傑:民主派擬與初選出線人尋共識 

其他報道:警索Google用戶資料 須經美司法部 按司法互助協議過程或以月計 業界料美企續跟隨

相關字詞﹕勞工處 招聘會 求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