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貨車司機與3男童肛交 認8罪判囚7年半 (19:00)

41歲貨車司機涉於2018至2019年間,結識3名年齡介乎12至14歲的男童後,多次與他們肛交,其中一名男童其後向社工透露事件。司機早前承認6項與16歲以下男子作出同性肛交罪,以及兩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今(14日)在高等法院被判囚7年半。

辯方求情表示,被告陳耀樑早年離婚,2015年再與女友分手,令他對異性失去信心,對同性有安全感。

法官引述事主X的創傷報告指出,X事後患創傷後遺症,甚至出現自殺念頭,要接受心理治療。事主Y的情緒穩定,事主Z則因離港而未能進行有關評估。被告的心理報告顯示,他有戀童癖傾向,案發期間仍定期召妓,重犯風險屬一般,建議他接受心理輔導。

法官表示,被告案發時沒使用安全套,且定期召妓,事主沒染上性病純屬幸運。雖然本案情節並非同類案件中最嚴重,但法庭仍要保護年幼和不成熟的少年人,終判被告囚7年半。

案情指出,被告前年6月透過未成年的「契弟」認識13歲男童Y,二人不時一同踏單車,Y曾應被告要求與其肛交。Y其後為被告介紹12歲男童X,被告與X兩度肛交。被告其後再透過「契弟」認識14歲男童Z。至去年4月,X和Z到被告家中,三人互相手淫,更圍圈口交,鬥快射精,Z和Y後來亦曾與被告肛交。至同年5月,X被列為失蹤者,被尋回後向社工透露事件,社工遂報警求助。

其他報道:女子涉虐男友控方稱事主為「愛的奴隸」 辯方:一級榮譽畢業聰明人何會如此忍讓

其他報道:康文署警方通州街公園驅趕及丟無家者家當 10人入稟小額錢債案今提訊

相關字詞﹕肛交 猥褻行為 戀童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