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東區醫院內科病房群組69歲病人不治 港累計67人染疫亡 (18:04)

東區醫院一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69歲男病人(個案3782)今午(14日)不治,是本港第67名離世確診者,亦是7月爆發第三波疫情以來第60名死者。他曾入住東區醫院監察病房,同病格另一患者其後確診;病人其後轉到該院K5內科及老人科病房,之後確診,同病房另外3人其後亦確診。

東區醫院表示,69歲病人有長期病患,7月30日因氣促入院,至8月5日情況轉差,轉送深切治療部,惟其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午4時58分不治。

翻查資料,病人7月30日到東區醫院求醫時,獲安排入住監察病房,當日新冠病毒測試結果為陰性,但其同病格另一患者其後確診(個案3366),醫管局日前稱兩人體內病毒基因排序不相似。病人翌日轉到K5綜合內科及老人科病房留醫,8月4日因情況轉差,再獲安排新冠病毒測試,結果變為陽性,K5病房後來再有3名患者確診(個案4087、4088及4096),其中兩人與69歲病人同病格,另一人在另一病格。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48宗確診 46屬本地感染 葵涌貨櫃碼頭再多3人確診

房屋署荔景邨停車場外判女保安確診

陳肇始參觀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火眼實驗室 稱實驗室準備就緒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東區醫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