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銅鑼灣「和你lunch」活動 4人涉爭執打鬥被控 (20:00)

有網民今年2月在銅鑼灣發起「和你lunch」活動,其間一名手持國旗巿民與示威者起爭執,被稱為「正義姐」的女子涉持手機拍攝遭人襲擊;涉案兩青年事後被控一項傷人罪,案件今(1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再提堂,控方撤銷其中一名被告青年的傷人罪,但改控他與另兩名首度於今日提堂、操普通話的女子一項在公眾地方打鬥罪,並獲准將4人的案件合併,案件押後10月9日再訊。

4名被告依次分別為學生蔡俊軒(23歲)、無業的黄卓熙(20歲)、售貨員李秋芝(42歲)、商人宋晞綸(45歲)。

經修訂的首項控罪為傷人罪,指稱首被告於今年2月21日,在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地下時代廣場非法及惡意傷害女子藍雪寶。次項控罪為在公眾地方打鬥,指稱第三、第四被告於同日同地與次被告參與非法打鬥。

4人暫毋須答辯,讓辯方審閱文件和閉路電視片段。首、次被告獲准以原有條件保釋,即現金1萬元及人事擔保5000元保釋,須遵守禁足令及每周到警署報到;今日提堂的第3、第4被告則准以1000元保釋外出。

其他報道:政府刊憲撤銷中止第六屆立法會會期 現屆將繼續履行職責

其他報道:華郵:Google將停止回應港府索取資料要求

其他報道:女子涉虐男友控方稱事主為「愛的奴隸」 辯方:一級榮譽畢業聰明人何會如此忍讓

相關字詞﹕銅鑼灣 和你Lunch 示威者 爭執 打鬥 傷人 公眾地方打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