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香港郵政總部一文職人員確診 (18:15)

香港郵政今(14日)表示,一名合約文職人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署方稱,該名文職人員於香港郵政總部3樓上班,負責文書處理工作,並無接觸公眾,其工作地點不對外開放,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8月5日。該人員是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此前已入住檢疫中心,今日接獲確診通知。

署方稱,得悉後已聯絡衛生防護中心追蹤及協助界定相關的密切接觸者,並會即時在有關工作地點(包括所有公共設施)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48宗確診 46屬本地感染 葵涌貨櫃碼頭再多3人確診

房屋署荔景邨停車場外判女保安確診

陳肇始參觀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火眼實驗室 稱實驗室準備就緒

相關字詞﹕香港郵政 香港郵政總部 文職人員 衞生防護中心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