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年漢倒斃油麻地公園 疑因金錢糾紛曾被禁錮毆打 警拘2人涉謀殺 (11:20)

【11:20更新】上周六(8日)早上,一名中年漢被發現倒臥於油麻地咸美頓街一個公園,證實死亡。警方經調查後將案件改列為謀殺,至少拘捕2人,今早(14日)押疑犯到現場重組案情。

今晨9時許,警方一輛私家車到達油麻地砵蘭街198號,警員押解一名疑犯下車。疑犯被黑布蒙頭,腰纏鐵鏈,由警員押到上址重組案情,約半小時後警方押解疑犯離開。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一隊總督察陳鈺敏表示,案中死者為一名44歲本地男子,上周六早上約11時,軍裝警員巡經咸美頓街休憩公園時,發現一名男子坐在長櫈上無反應,警員召救護車到場,男子當場證實死亡。死者身上無明顯傷痕,警方當時將案件列屍體發現。

至前日(12日)法醫解剖,發現死者3條肋骨有裂傷,脾臟爆裂,有嚴重內出血,由於傷勢不尋常,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一隊調查。經深入調查及翻查閉路電視片段,警方鎖定兩人,分別是24歲高姓男子及26歲張姓男子,他們涉嫌在上周五(7日)晚上,在砵蘭街198號一個住宅單位,因金錢糾紛禁錮死者,並對他拳打腳踢,導致死者內出血。死者其後爬窗逃離現場,8小時後被發現倒斃公園內。

警方昨晨(13日)在尖沙嘴拘捕兩名疑犯,兩人將被落案控告謀殺罪,案件明日(15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陳鈺敏表示,兩名疑犯有黑社會背景,與死者相識,案中的金錢糾紛涉款及死者逃離單位後的行蹤,仍待調查。

相關字詞﹕謀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