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衛生署堅尼地城牙科診所文員初步確診 周五暫停街症服務 (23:39)

衛生署表示,轄下堅尼地城社區綜合大樓牙科診所一名文職人員,今晚(13日)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基於公共衛生考慮,診所會即時關閉以便清潔消毒,診所職員會聯絡已預約者另作服務安排,診所明日(14日)的街症服務亦會暫停。

染疫文員是一名今日公布確診個案的家居密切接觸者,於等候入住檢疫中心期間出現病徵送院,經檢測後今晚接獲通知初步確診。他在過去14日工作期間,主要在辦公室工作,無接觸公眾,昨日(12日)最近一次上班,執行職務前探測體溫正常。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69宗確診 65屬本地感染包括兩印傭 長興宿舍負責人家人確診

PTU男警初步確診隔4日才確診 張竹君:私家化驗所漏送樣本

單日兩屯門康和確診院友不治 港累計66死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衛生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