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盧世雄當工貿署長 羅淑佩掌運輸署 譚大鵬接任稅務局長 (17:15)

政府今日(13日)宣布三項高層官員任命,現任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盧世雄將於2020年8月24日出任工業貿易署長;現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羅淑佩將於2020年9月9日出任運輸署長;而現任稅務局副局長譚大鵬將於2020年8月20日出任稅務局長,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黃權輝。

將出任工業貿易署長的盧世雄於1989年8月加入政務職系,曾在前政務總署、前工商科、前大學及理工教育資助委員會、前貿易署、前運輸局、創新科技署、前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及公務員事務局工作,自2018年7月起出任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

將出任運輸署長的羅淑佩於1989年7月加入政府,曾任職勞工主任及貿易主任職系,曾在前銓敍科、前政務總署、前憲制事務科、政務司長辦公室及前貿易署工作,自2016年9月起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

將出任稅務局長的譚大鵬於1986年7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評稅主任,自2013年12月起晉升為稅務局副局長。

其他報道︰JUPAS今放榜 港大:社會運動疫情致入學申請下跌

其他報道︰廚師青衣堵路判120小時社會服務令

其他報道︰機場一人「和你Lunch」 遭保安趕上巴士離開

相關字詞﹕盧世雄 工業貿易署長 羅淑佩 運輸署長 譚大鵬 稅務局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