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文憑試歷史科960人申覆核成績 較去年多近兩成 (16:45)

考評局公布,今年中學文憑試(DSE)共逾15,300人申請積分覆核及重閱答卷,佔出席考生人數約三成,比例較去年升約3個百分點。今年歷史科一題關於中日關係試題被取消,考評局回覆查詢時稱,約兩成歷史科考生、即960人申請覆核該科目成績,人數比去年多近兩成。

考評局表示,考生申請成績覆核有不同的原因與考慮,很難判斷今年申請歷史科成績覆核的人數變化,是否與取消試題有關。

考評局又稱,今年最多考生申請成績覆核的科目為中文科,共8108名考生,佔該科目整體出席考生約18%,比例較去年微升0.3個百分點 。

其他報道︰JUPAS今放榜 全港336人讀醫科 五成半選中大

其他報道︰機場一人「和你Lunch」 遭保安趕上巴士離開

其他報道:11.10「八區開花」示威 再多一男被控非法集結

其他報道:差餉物業估價署發35萬份物業申報表 須21天內交回

相關字詞﹕文憑試 中學文憑試 文憑試DSE 考評局 歷史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