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八旬漢九龍塘跑步 疑衝紅燈過路被車撞斃 (17:27)

【17:27更新】早上7時11分,一輛28座私人小巴在九龍塘歌和老街行駛,駛至城大學生宿舍對開達康路交界時,撞倒一名跑步男子,事主被撞飛18米重創昏迷。救護員把他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惜最終不治。

警方下午近5時發稿稱,死者為一名87歲姓歐老翁,49歲姓曾司機目前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現場消息指出,有車cam拍到事主當時戴着耳筒跑步,疑於行人過路處衝紅燈後遭車撞倒。

西九龍交通特別調查隊第1隊高級督察陳朝鴻中午表示,當時涉事小巴正往浸會醫院方向行駛,順綠燈高速行駛時撞倒正橫過馬路的事主,事主被撞飛18米後,右邊頭及膊頭受傷,送院搶救後不治。

陳朝鴻稱,現場時速限制50公里,涉事小巴有可能超速,但死者身上沒有任何身分證明文件及手提電話,僅身穿跑步裝束。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