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機場周六起恢復內地旅客經香港轉機或過境 (08:29)

機場管理局今(13日)表示,由本周六(15日)至10月15日期間,由內地機場出發的旅客,可經香港國際機場轉機或過境到其他航點;前往內地各目的地的轉機或過境服務仍然暫停。

自今年6月1日起香港國際機場恢復轉機或過境服務以來加強的措施維持有效,包括旅客須以同一張機票預約由不同航空公司集團營運的轉機或過境航班、必須已辦理登記手續及持有兩程登機證列印本、行李須貼上往目的地的行李標籤;轉機或過境旅客不可於香港國際機場停留超過24小時,並且必須預先確認可於目的地入境。

其他報道︰智障漢遭紗布塞肛後肺炎亡 裁死於自然 官轟社署監管鬆 促設安老院黑名單

其他報道︰仇栩欣襲警罪脫 官斥警大話冚大話 稱兩警非正當執行職務 着控方記錄警不當武力

相關字詞﹕內地經香港轉機 機場管理局 香港國際機場 旅客 轉機航班 過境航班 恢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