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8.17至9.20陪審團審訊及死因研訊將延期 (14:15)

司法機構今日(12日)公布,下周一(17日)起調整部分涉及陪審團審訊程序及區域法院登記處運作的安排,包括除非獲法庭通知案件會如期進行,否則原定於8月17日至9月20日期間展開、有陪審團參與的審訊及有陪審團參與的死因研訊將會延期。

司法機構亦表示,灣仔法院大樓及區域法院登記處和會計部下周一起,暫停派籌制度,法庭使用者須直接前往位於6樓的登記處和會計部使用服務,登記處或會計部不會向下午4時30分後到達的法庭使用者提供服務。

司法機構呼籲法庭使用者應盡量避免於繁忙時段(例如上、下午的較後時段)前往登記處及會計部。

其他報道︰來港者獲豁免檢疫致疫情再爆發 「長洲覆核王」郭卓堅向特首提覆核敗訴

其他報道︰理大編委記者遭警按壓地上 手腳擦傷送院

其他報道︰前學民成員李宗澤准保釋 須交出兩護照

相關字詞﹕司法機構 陪審團 審訊程序 區域法院 登記處 死因研訊 延期 會計部 派籌安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