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人群商場「和你Sing」 警朗豪坊外舉紫旗噴椒 新城市廣場拘人 (20:55)

網民發起「和你Sing」,今晚(11日)有人在銅鑼灣時代廣場、旺角朗豪坊及沙田新城市廣場聚集叫口號,部分人高舉《蘋果日報》頭版。大批警員進入新城市廣場及朗豪坊驅趕市民,並在沙田帶走至少3人。

警方在新城市廣場截查數人,帶走一男一女,其中一名男子向在場傳媒表示他是沙田區議員丘文俊的義工。警方之後在商場內帶走一名身穿急救員裝束的男子,警方指他早前因其他案件被通緝。

朗豪坊亦有大量警員進入商場,向場內市民警告可能干犯「限聚令」,警員終把於商場低層的所有市民趕離,商舖提早關門。警方及後在商場外截查在場市民及記者。晚上8時許,有警員舉起紫旗警告在場者或違反《港區國安法》,一度施放胡椒噴霧,並截停數名市民。有警員將在街頭擺放的攤檔推跌。

相關字詞﹕和你Sing 時代廣場 朗豪坊 新城市廣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