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醫管局:亞博二號館治療設施最快一周內準備就緒 全民檢測料找出1500隱形患者 (20:15)

為預備本港可能有更大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出現,醫管局正籌備在亞洲國際博覽館二號展館加建400張病牀,料最快一周內準備就緒,預備有需要時隨時使用。醫管局亦計劃在亞博內其他展館合共建1000張病牀,料最快數周內準備就緒。

港府正準備做全民病毒篩檢,料檢出約1500名隱形患者。醫管局聯網服務總監楊諦岡相信,有病徵的病人會求醫化驗,經此計劃篩檢出的病人多數無病徵,會主要在亞博和鯉魚門夫人度假村的社區設施治療和隔離,亞博一、二號和其他展館有需要時合共可提供約1900張病牀接收輕症病人,將醫院病牀留給重症病人。

亞博二號展館治療設施最快一周內準備就緒,楊諦岡稱,400張病牀、桌椅等配套由中央送出。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33宗確診 32屬本地個案 再多一名印傭確診

政府擴大社區自願免費病毒檢測【附樓宇屋邨名單】

理大研第三波百宗個案新冠病毒基因 部分與菲海員相似 與印度海員英機師幾乎一樣

聯合醫院87歲女患者、東區醫院80歲男患者離世 累計58人亡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亞博 亞洲國際博覽館 一號展館 二號展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