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萬元現金發放計劃|8月1日前書面登記第三批合資格市民 明起收款或領支票通知 (17:20)

政府今日(11日)公布,8月1日或之前書面登記1萬元現金發放計劃的第三批合資格市民,將於明日(12日)開始收到款項或領取支票通知,較原定的8月17日提早5天,共涉及約17萬人。截至昨日(10日),計劃已向超過590萬名合資格市民發出款項或領取支票通知,連同上述約17萬人,累計收款人數將佔合資格者約九成。

政府發言人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香港郵政已宣布暫停疫情較嚴峻的黃大仙區內郵政局服務至8月16日;另因應一名灣仔郵政派遞局郵差早前確診新冠病毒,灣仔郵政局關閉至8月15日,部分市民收到領取支票通知的時間會受影響,市民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查詢各郵政局服務時間,現金發放計劃詳情可瀏覽網站或致電182020查詢。

其他報道:公屋供應4年後少過居屋 與綠置居共5500伙 回歸後最低

其他報道:消息:周庭涉違國安法被補 周庭facebook:律師正前往支援

相關字詞﹕1萬元現金發放計劃 現金發放計劃 香港郵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