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黎智英晚上被押返旺角警署 警早上到西貢一遊艇會搜查 (19:38)

警方昨日(10日)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及串謀欺詐等罪名拘捕10人,包括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

【19:38】今晚(11日)7時許,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從警方西九龍總區總部被押走,返旺角警署。

【15:22】黎智英被通宵扣查於旺角警署,至今早近11時,警方押解黎智英到西貢白沙灣「一家」遊艇會,登上他持有的遊艇搜查,其間有黎智英的律師代表在場監察。現場所見,黎智英被扣上手銬。中午12時許,黎智英在警員陪同下,登車離開返回旺角警署。

下午3時許,警方從旺角警署押解黎智英到西九龍總區總部。

除了黎智英外,昨日被捕的人還包括他的兩名兒子、壹傳媒3名執行董事、「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前學民思潮成員李宗澤,以及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警方並搜查位於將軍澳工業邨的壹傳媒大樓。

黎智英被捕 相關報道:

黎智英被捕 彭斯:嚴重冒犯和侮辱全球熱愛自由的人

警屢翻記者文件 蘋果指圖檢伺服器 稱不檢新聞材料 李桂華:翻閱掃描為免錯取

國安警搜壹傳媒 拘黎智英周庭10人 6人涉勾結外國 部分涉串謀欺詐

相關字詞﹕黎智英 黎智英被捕 壹傳媒 蘋果日報 張劍虹 黎智英兒子 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國安法香港 國安法影響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