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醫管局誤發電話測試短訊 估計發送至逾1500個電話號碼 (23:00)

醫管局今日(10日)公布,當局今午測試自動發出電話短訊系統期間,錯誤向大約3000個電話號碼發出測試短訊,估計有關短訊已發送至超過1500個電話號碼。醫管局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是在測試程序出錯所致。

醫管局稱,有關短訊今午約3時45分經由系統自動發出,發出短訊的電話號碼為5207 0488,短訊內容涉及通知病人其內科覆診日期已被取消,並載有兩個查詢電話號碼,分別為3123 4567 及2020 0809。市民如接獲由上述電話號碼發出的短訊,毋須理會短訊內容或致電該查詢號碼。接收短訊的電話號碼是由電腦程式隨機產生,當中不涉及任何醫管局病人的個人資料。

其他報道:消息:周庭涉違國安法被補 周庭facebook:律師正前往支援

其他報道:運輸工涉太子站外踢警控襲警 投訴警署內遭圍毆逼供 

其他報道:男子涉襲擊清理文宣女子 辯稱遭一眾清理文宣者襲擊倒地

  

相關字詞﹕醫管局 電話短訊 測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