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庭涉違國安法被捕 (22:05)

警方消息指出,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捕。周庭的facebook晚上發文,其「ADMIN」表示一批警員到周庭家中,律師正前往支援。22:34報道:警拘9男1女 國安處李桂華:團伙涉要求外國制裁香港 傳媒高層財政支援

【22:05】周庭晚上近10時雙手背在背後,從住所帶走,警方並檢走電腦等證物。

【21:35】現場消息指出,晚上有10多名警員進入周庭位於大埔汀角路的寓所調查,一名女律師晚上抵達該處提供協助。

周庭的facebook晚上再發文,確認周庭是根據《港區國安法》下「煽惑分裂」罪名被捕;在場律師稱,警方正以一份8月6日發出的搜查令,在周庭住所搜查。

帖文又稱,facebook營運方經同意後,即將停止周庭的個人facebook及Instagram帳號,周庭的facebook專頁暫時由ADMIN更新。

黎智英被捕 相關報道:

黎智英被捕 羅冠聰斥警拘捕行動顯「香港新聞自由之死」

黎智英涉勾結外國勢力被捕 警拘9人

黎智英被捕壹傳媒被搜 美學者︰不排除押返中國大陸受審

黎智英被押離壹傳媒大樓 回應集團前景稱「煮到嚟就食」 警帶走25箱證物【短片】(不斷更新)

黎智英次子黎耀恩中環茶餐廳被警搜查

壹傳媒工會:搜查報館屬香港史上極罕有嚴重事件 譴責警方嚴重侵犯新聞自由

民主黨批收緊新聞及言論自由 公民黨譴責製造白色恐怖

民建聯工聯會:支持警方執法保障國家安全

相關字詞﹕周庭 拘捕 港區國安法;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