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菲傭涉偷僱主86萬元首飾 還押下月訊 (21:30)

一名菲傭涉於僱主的何文田豪宅半山壹號內,偷取總值86萬元的名牌首飾,今(10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被控一項盜竊罪。她暫毋須答辯,須還押至下月21日再訊,以待控方到當舖起回被盜財物及索取法律意見。

被告Emperador Edarlyn Arcalas(50歲)為菲律賓籍家傭,報稱居於涉案單位。控罪指出,被告去年10月1日至今年8月6日期間,在何文田常盛街80號半山壹號一個單位偷竊屬於女子梁賀欣的財產,包括一隻金色表帶的勞力士手表,三隻分別有啡色、銀色及金色表帶的百達翡麗手表,一隻白金表帶伯爵手表,一隻啡色表帶羅傑杜彼手表,一對愛馬仕耳環,一條白金羅傑杜彼頸鏈和8両金粒,總值86萬元。

其他報道:11.10「八區開花」示威 再多7人被控非法集結

其他報道:港台顧委會促梁家榮處理投訴應適時面對公眾

其他報道:清潔工阻差辦公判社服令 律政司覆核刑期敗訴

相關字詞﹕菲傭 何文田 半山壹號 首飾 盜竊 名表 金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