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78歲私家醫生確診 曾到多間院舍診症【附名單】 (17:45)

本港今(10日)新增67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個案,其中一名確診者為78歲男私家醫生(個案4099),潛伏期曾到多間安老院舍診症。該醫生於8月5日起發病,發病後到過位於安泰邨服務設施大樓的聖雅各福群會悅明居忻明居診症,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會為該院舍的職員和院友作檢測。

張竹君稱,確診私家醫生診所和住所位於屯門石排頭路康德花園。他在潛伏期期間到過本港多間院舍為院友診症,包括在7月22日到過沙田佳景護老院柔濟安老院、大埔康和護老院及何文田永安老人護老中心;7月24日曾到葵涌松濤護老中心(第一分院)、深水埗樂順護老院、旺角砵蘭街木蘭護老院及油麻地新填地街唯愛護老院。衛生防護中心亦會為有關院舍的職員及院友作檢測。

其中,唯愛護老院稱,該確診醫生近年已沒到過該護老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69宗確診 67屬本地感染

陳肇始料500萬人參加全民檢測 創科局助設計登記系統

今日兩病人不治 包括一屯門康和院友 本港累計54人染疫亡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