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國藥科技近9000盒次貨口罩被盜 職訓局員工等3人涉案准保釋10月訊 (17:30)

國藥科技旗下「SPT Mask」上周發聲明表示,有次貨口罩準備銷毁時被盜取及出售,警方調查後發現3人涉案,以盜竊及處理贓物罪將他們拘捕。案件今日(10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庭上透露兩名職訓局職員疑先盜竊8960盒口罩,另一任職裝修工的同黨其後涉處理贓物。3人暫毋須答辯,各以3萬元現金獲保釋至10月12日再訊。

3名被告依次為職訓局經理張樹基(58歲)、職訓局倉務員蔡文豪(42歲)及裝修工人李柱洪(31歲)。首兩名被告各被控一項盜竊罪,第三名被告被控一項處理贓物罪。

控罪指出,首兩名被告張樹基及蔡文豪於今年7月28日在沙田安麗街11號企業中心2319至2330室內偷竊8960盒外科口罩,上述物品為國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財產。第三被告李柱洪則被指於今年7月28日至8月8日期間,在土瓜灣落山道86A號僑裕大廈地下貨倉知道或相信某些貨物是贓物,但仍然不誠實地收受上述贓物。

SPT Mask上周四(6日)於facebook發聲明稱,於7月1日至5日生產的40萬個口罩,生產批號為SMW27Y20-3A及SMW28Y20-3A,因未能通過內部檢測全部報廢,但於7月28日準備運往堆填區銷毁時被盜取及出售,公司已報警。如消費者購入該批次口罩應立即停用,該公司可提供回收更換服務。

其他報道:港台顧委會促梁家榮處理投訴應適時面對公眾

其他報道:清潔工阻差辦公判社服令 律政司覆核刑期敗訴

其他報道:人大擬修國旗法 升旗須注目禁倒掛

其他報道:曾樹和涉橫洲霸地 地署不追租 稱不確定佔用時間 議員指年涉千萬斥放生

相關字詞﹕國藥科技 SPT Mask 次貨 口罩 盜竊 贓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