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黎智英次子黎耀恩中環茶餐廳被警搜查 (13:56)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助手Mark Simon今早(10日)7時許在社交網站Twitter表示,黎智英被指勾結外國勢力被捕,並稱有其他壹傳媒集團成員被捕。上午約10時,過百警員到達將軍澳壹傳媒大樓入內搜查。至中午,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在中環開設的茶餐廳「四季常餐」亦被警員搜查。22:34報道:警拘9男1女 國安處李桂華:團伙涉要求外國制裁香港 傳媒高層財政支援

今日中午約12時,約10名警員到黎耀恩在中環開設的餐廳「四季常餐」,餐廳職員稱「警察要求落閘及關玻璃門,怕記者影到文件」,隨後有6名警員拿走一箱物品,包括有一部電腦主機及一個電腦屏幕離開,餘下數名警員繼續在餐廳內蒐證,至約1時許全部警員離去。餐廳暫時關閉。

記者今到黎耀恩旗下另一間位於中區歌賦街的「YakiniKuu」燒肉店,有職員剛打開鐵閘,記者問及是否有警察來過蒐證、有否檢走什麼物品等,職員表示不作回應,並隨即關閘。

黎智英被捕 相關報道:

黎智英被押返壹傳媒大樓辦公室 警稱持手令入內蒐證(不斷更新)

黎智英涉勾結外國勢力被捕 央視:警國安處今早拘7人

相關字詞﹕黎智英 黎耀恩 四季常餐 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