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日3病人不治 包括一屯門康和院友 本港累計55人染疫亡 (16:09)

【16:09】威爾斯親王醫院發言人下午公布,該院一名94歲確診病人(個案3122)今早離世,至今累計共有55名新冠病毒確診病人於公立醫院離世。

院方稱,病人有長期病患,7月30日入院接受治療,他當時發燒,情況穩定。病人其後病情持續惡化,至今早11時54分離世。

【13:18】醫院管理局發言人今日(10日)公布,有兩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人分別於今日凌晨及早上離世。

其中一人是東區醫院一名85歲男病人(個案3372),他於7月31日因發燒及肚瀉入院,今日凌晨零時51分離世。另一人是瑪麗醫院有長期病患的86歲男病人(個案2793),他於7月28日因發燒及嘔吐入院,今晨6時41分離世。衛生署資料顯示,他是屯門新墟康和護老中心(黃金分院)院友。

院方對病人離世感到難過,會為家屬提供適切協助。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明提早關閉消毒街市名單 孕婦病毒檢測樣本瓶派發地點一覽

抗疫200天 5長者同日離世 醫局陣線:防控指引朝令夕改四宗罪

曾浩輝:爆發未停 大規模檢測效果或打折扣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