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楊潤雄:正處理數宗嚴重違教師專業操守個案 考慮取消其教師註册 (13:40)

去年反修例事件中,教育局接獲多宗對教師專業操守的投訴,教育局長楊潤雄今早(9日)出席商台節目表示,當局正考慮就數宗比較嚴重的個案,取消其教師註册;他說,教師作為引導者,如何引導學生一直以來受大眾關注。

楊潤雄稱,每宗投訴均會嚴肅、認真處理,若當中有不專業的教師,會抽出來處理,干犯操守不太嚴重者,局方會讓他知道其行為與專業操守有距離,希望他們能改進,但如果情況「太過分」,會考慮取消其教師註册,指出取消註册是很嚴重的事,當局會更加小心處理,給予有關教師時間足夠解釋。

其他報道:尚德邨悼周梓樂 26人涉違限聚令、口罩令遭票控

其他報道:在家聽音樂會|港樂新樂季預演、小交響樂團弦樂盛宴 網上足本重溫

其他報道:菲裔街頭歌手唱《榮光》 涉阻差辦公藏武器被捕

相關字詞﹕楊潤雄 反修例 教師 投訴 專業操守 取消教師註册 取消註册 教育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