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機動部隊一男警初步確診 張竹君:若確診同組逾40警要檢疫 (17:31)

警方今日(9日)在facebook表示,一名駐守機動部隊的23歲男警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名男警正接受機動部隊訓練,沒有進行與公眾接觸的工作。

【17:31】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初步確診警員目前無病徵。他於粉嶺警察機動部隊基地接受培訓,基地目前有170個警員分4組受訓。若涉事初步確診警員證實確診,跟他同組的40多名警員須檢疫,其他受訓警員則要接受新冠病毒檢測。

【12:15】警方稱,初步確診男警於昨日(8日)自行前往政府3月公布、負責接收輕微發燒或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病徵病人的指定診所接受病毒檢測,之後收到檢測中心通知其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他最後的上班日為8月7日。警方表示高度關注事件,將繼續與衛生署保持緊密聯繫,主動提供該名男警近日工作紀錄和執勤表等資料,以及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早4病人不治 包括一屯門康和院友 本港累計51人染疫亡

勞工處今起為入住介紹所住宿設施外傭做檢測

【周日人物】首批入亞博 年輕患者「喜出望外」 不怨醫護衛署 斥政府免檢疫爆第三波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警員 初步確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