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貿發局諮詢香港書展延期12月或明年7月 有書商預期隨時取消 (19:00)

原定今年7月15日至21日舉行的香港書展因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期,惟貿發局一直未敲定確實日期。據了解,貿發局周二(8月4日)向書展參展商發電郵作問卷調查,提供兩個選項,一是延期至今年12月16日至22日舉行,首日開場時間是下午2時;二是延至明年7月14日至20日,即今年內不辦書展,原有參展商可獲優先權以舊參展商資格參加,並根據參展商意願退回訂金和額外參展費或順延至來屆書展。兩個選項皆可獲政府資助全數參展費,上限10萬元。

參展商天地圖書業務發展經理陳志全表示,仍未知道書展會在何時舉行,但有聽聞過會延至12月;點子出版總編輯余禮禧稱,傾向選明年7月舉行書展,但聽聞較多參展商選今年12月,他表明即使大會敲定12月舉行書展,亦有心理準備會突然取消,故不會投放很多額外資源。

另外,電郵亦提到為協助參展商透過「香港書展」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宣傳書籍及促進網上銷售,貿發局已優化平台的書籍目錄分類功能,並鼓勵參展商積極把推廣書本上載到「香港書展」網站,提交銷售安排及需求。

其他報道:涉葵涌警署外縱火 33歲男子還押下月審訊

其他報道:網購收包裹4防疫貼士 醫管局提醒:包裹放門外 自備私家筆簽收

其他報道:賭王遺產分配入稟 何超瓊呈知會備忘

相關字詞﹕書展 貿發局 香港書展 延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