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有線新聞執行董事馮德雄下周一轉任顧問 (22:18)

有線電視新聞部出現高層人事變動,去年3月回巢有線新聞部、接替退休的趙應春出任執行董事的馮德雄,將於下周一(10日)轉任顧問一職,未有交代原因。馮德雄亦以執行董事名義發出通告,稱國際財經台主管謝燕娜,將擢升為有線新聞及公共事務副總經理,並主管新聞部,同樣於下周一起生效。

消息稱,有線新聞總監一職亦將會「一分為二」,分別由現任有線寬頻內容業務總經理李臻,聯同前亞視新聞及公共事務部副總裁陳興昌出任。本報曾致電予李臻及陳興昌,兩人均未有接聽電話。

有線寬頻集團回覆本報查詢時確認事件,稱馮德雄獲委任為有線新聞顧問,謝燕娜獲擢升為有線新聞新聞及公共事務副總經理,強調有線新聞的編採方針不變,會一直堅守尊重事實、公正持平的原則報道。

其他報道:警方大圍追截可疑車輛 一度擎槍制服車上男子

其他報道:何超瓊就父親遺產入稟登記知會備忘

其他報道:黃之鋒區選被DQ申司法覆核 質疑選舉主任DQ參選人準則

相關字詞﹕有線新聞 馮德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