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破投資玉石詐騙案 30受害人損失800萬元 警拘4人 (20:01)

警方偵破新瓶舊酒的投資騙案。警方早前接獲30人報案稱,於2018年6月至今年4月間被帶到尖沙嘴一間名為「玉貓國際珠寶」的玉石店參觀,再被帶往寫字樓游說參與投資計劃,聲稱每月可獲11%保證回報、零風險,投資金額由5萬至200萬元不等,投資者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管理戶口,查看回報數字。惟投資者欲提取款項時,對方以投資失利、周轉不靈等藉口拖延,其後玉石店及寫字樓相繼結業,負責人亦失去蹤影,無法聯絡,投資者始獲悉受騙。30人合共損失約800萬元。

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成功鎖定詐騙集團骨幹成員,今早(7日)採取行動,拘捕1男3女,年齡由42歲至62歲,行動仍在繼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行動中警方檢獲一批證物,包括一張1000萬元私人支票、投資收據、銀行卡、手機及投資紀錄等,初步相信被騙的投資者仍有200人以上,涉及金額逾5000萬元。警方呼籲懷疑受騙的投資者,可致電3661 9351與油尖警區重案組第1隊聯絡。

相關字詞﹕玉石店 投資 詐騙集團 重案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